“书画两江 艺享生活”社区艺术行品牌活动走进两江新区礼嘉街道嘉兴社区
2023-12-06 17:44:03 来源:重庆文艺网

12月5日,由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打造的“书画两江 艺享生活”社区艺术行品牌活动暨2023年第四季度“送文化下基层”,走进两江新区礼嘉街道嘉兴社区。

image001

“书画两江 艺享生活”社区艺术行是近年来两江新区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image003

本次活动邀请到画家刘海石、谢正利、顾晓惠,书法家刘刚、邓吉洲等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并讲解书画知识和技巧,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书画艺术。现场创作了国画作品 24 幅,书法作品 38 幅,吸引社区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书画家与社区居民一起互动,让墨香飘满社区,书香十足,书画家们都沉浸在挥毫泼墨带来的乐趣中。

image005

社区群众童婷婷说:“此类文化交流进社区活动真是太棒了,大家收获满满,希望今后活动能够长期坚持下去,丰富我们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引导居民深入了解和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在社区内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image007

本次活动由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主办,两江新区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礼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两江新区美术家协会、两江新区书法家协会承办。

文图/薛成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