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图书馆与县职教中心共建课外德育教育实践基地 共绘未来
2023-12-01 17:00:19 来源:重庆文艺网

为了加强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贯彻教育与实际相结合的教育方针,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奉节县图书馆与奉节职业教育中心于12月1日共同宣布成立德育实践基地。

image001
image003

德育实践基地的成立,意味着奉节县图书馆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扩大德育教育的范围,加深其深度,开展如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道德、法律法规等更多具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活动,以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image005
image007

在挂牌仪式上,县文旅委、职教中心领导以及图书馆负责人纷纷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这次合作的期待和信心。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奉节县图书馆将成为学生成长的重要平台,也将成为学校德育教育的新亮点。

(文图/奉节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