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走进两江新区中医院
2023-11-25 19:18:26 来源:重庆文艺网

11月24日,由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主办,两江新区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两江新区中医院承办的两江新区2023年第四季度“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走进两江新区中医院。

图片1

本次活动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宣传党的政策,歌颂祖国的繁荣,激励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团结奋进。

伴随着音乐声响起,杂技《太空漫步》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串烧《中国人》《映山红》《万泉河水》点燃观众的热情,引起全场大合唱。

图片2

此次两江新区“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让职工在单位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基层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职工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职工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通讯员 薛成毅 康雨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