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器行业标准审定会在合川斯威特钢琴基地召开
2023-11-17 21:41:36 来源:重庆文艺网

11月15日-16日,为期2天的全国乐器行业标准审定会在重庆斯威特钢琴有限公司合川基地顺利举行。

全国乐器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孙瑞勇、全国乐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轻工技师学院(北京乐器研究所)所长张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乐标委52位委员参加了会议,全国乐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廷国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钢琴击弦机》《电鸣乐器用效果器通用技术条件》2项行业标准。参加审定会的专家和委员们坚持科学、严谨、规范、系统的工作作风,认真讨论每一个术语、数据、工艺要求、测试方法,在斟字酌句中探讨标准条文、达成共识。

据介绍,重庆斯威特钢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重庆市教育装备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教育装备先进企业,重庆教育装备优秀企业。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承担着多项乐器标委会的标准制定工作,近年来,公司参与制定国标,行标,地标30多项,企业网上备案公示标准50多项。

(斯威特钢琴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