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新时代重庆主题歌曲创作征集 | 著名音乐人孟文豪:淋漓尽致展现新时代的重庆
2023-05-31 22:46:10 来源:重庆文艺网

近日,“歌唱新时代”重庆主题歌曲创作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开启。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广电集团、市作协联合主办,最高奖得主可获奖金100万元。

活动自启动以来,引发音乐界广泛关注。著名音乐人孟文豪表示,通过这个活动,可以让更多词曲作者参与其中、写出更好的作品。希望大家用心了解重庆、感受重庆,写出通俗易懂、让老百姓都能传唱的歌曲,把新时代的新重庆写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本次活动征集时间将持续至2023年7月31日,广大音乐爱好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将作品简况及词曲谱(一式7份)提交到重庆市音乐家协会。提交资料包括电子和纸质资料(用EMS寄送)。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盘溪松石大道162号,邮箱:cqmusic01@163.com。

扫码下载“歌唱新时代”重庆主题歌曲创作征集活动情况简介表格。
扫码下载“歌唱新时代”重庆主题歌曲创作征集活动情况简介表格。

相关专题:

“歌唱新时代”重庆主题歌曲创作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