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音乐·为你写歌 | 歌曲《巫山与你相约》发布
2022-12-07 14:28:37 来源:重庆文艺网

巫山四季,呈现不同的山水色彩,一条江,一片叶,一方土,一个传说,在民族风情的衬映下,好一幅人间仙苑图。巫山敞开山的怀抱,水的柔情,红叶的美丽约你放飞自我。

《巫山与你相约》

作词:蔡佳倩

作曲:陈意

演唱:陈意

樱桃红了的季节,

山花烂漫热烈,

一江碧水浪花白如雪,

巫峡群峰清幽秀洁。

红叶满山的季节,

秋色斑斓原野,

一场邂逅云雨中穿越,

神女千年绝代气节。

巫山与你相约,

相约山水的世界,

时光在这里停歇,

梦想自由的飞跃。

巫山与你相约,

相约山水的纯洁,

幸福在这里感觉,

记忆飞舞的彩蝶。

陈朝晖: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修作曲与钢琴。1、1996年获青歌赛——青海赛区通俗组一等奖;2、2006年创作、制作管弦乐《嘉陵江水》,获国家新闻出版署“十一五”重点音像出版奖;3、2015年为第14届国际“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赛创作主题歌《奔》《一起出发》央视5频道展播;4、2015年参与欧洲电影展《野长城》音乐制作;5、2017年为市委宣传部、市文委、重庆日报《巴渝古诗词传承盛典》创作整台晚会音乐;6、2020年抗疫公益代表作《相信》,重庆卫视,重庆生活频道,渝北电视台,华龙网,公安部文艺网,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华为音乐等音乐平台、新华网等展播,收听率、点击率破百万。

蔡佳倩: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协会员、四川省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渝北区音乐家协会会员。作品登上《词刊》《歌曲》杂志及省市晚会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