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戏剧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赵勇当选主席
2022-07-28 16:17:08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7月27日下午,重庆市渝中区戏剧家协会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工作,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图片2

大会由渝中区戏剧家协会秘书长谢淼主持。大会主席团邀请重庆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程联群、重庆市渝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刁涛、秘书长刘晓杰等领导和市、区文艺界专家莅临大会。大会主席团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和有关选举程序进行。首先举行了大会主席团会议和大会预备会,审议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团组成原则及建议名单、协会理事选举办法和主席团选举办法;通报了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审议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图片3

在严谨的会议气氛中,渝中区剧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赵勇代主席作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重庆市文联、市剧协的指导下,在中共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联的具体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协会紧密结合渝中区实际,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团结和动员戏剧家和广大戏剧爱好者,立足渝中,在戏剧交流、展示平台、创作精品、培育人才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工作。

图片4

报告从三个方面汇报了协会五年来的重点工作:一是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征集作品成果丰硕;二是创新开展戏剧讲座,互动体验走进校园;三是品牌项目接续传承,“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继续走进社区学校。

渝中区戏剧家协会代主席赵勇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渝中区戏剧家协会代主席赵勇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重庆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程联群代表市剧协向渝中区剧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渝中剧协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创作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艺术作品,为繁荣渝中戏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协会理事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重庆市渝中区第五届理事会,并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出新的第五届主席团,主席:赵勇;副主席:谢淼、丁乙、胡焕阳、车渝江、钟国英、张丽、张青、耿涛、黄胜男;秘书长:谢淼,聘任耿涛、黄胜男为协会副秘书长;聘任夏庭光、童志良、刘卯钊、刘树德、张羊俊、张国林为协会顾问;聘任唐政为协会终身名誉主席。

重庆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程联群讲话
重庆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程联群讲话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渝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刁涛、区剧协新当选主席赵勇为渝中区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协会顾问和终身名誉主席颁发聘书
渝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刁涛、区剧协新当选主席赵勇为渝中区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协会顾问和终身名誉主席颁发聘书

新一届协会主席赵勇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表态发言,新一届班子将围绕当前的中心任务,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心系民族复兴伟业,更好传承渝中、乃至重庆历史文脉,积极引导全体会员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在创新上下功夫、在改革上出实招,紧贴现实脉动,满腔激情为人民抒怀、为时代礼赞、为祖国讴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渝中区戏剧家协会新当选主席赵勇作题为《相信光 遇见光 成为光 传播光》的讲话
渝中区戏剧家协会新当选主席赵勇作题为《相信光 遇见光 成为光 传播光》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