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文联宣讲队走进江津气象局
2021-09-30 15:42:46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30日15时讯(通讯员张渝龚铃智)9月30日上午,江津区文联主席庞国翔率宣讲小分队走进江津气象局机关,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局机关图书室赠书相关书籍。



庞国翔同志是江津区委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他重点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全面解读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红岩精神”开展学习辅导。此场报告认真严谨,紧密结合重庆和江津区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同时语言生动风趣,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备受启发,报告会赢得阵阵掌声。江津气象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受到深刻教育。


鉴于江津气象局多数干部和职工是江津以外人员,宣传队的同志还向气象局机关图书室赠送了由区文联组织作家创作和主编的《红色掌柜》《江津历史古诗词选》《钟云舫民间故事》《四面山行吟》《四面雅韵》《江津往事》等反映和表现江津地方党史和特色文化的文学和文史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