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作协举行校园文学颁奖典礼

2020-11-01 17:21:5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1日13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10月30日,潼南区校园文学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潼南区教委六楼会议举行。潼南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员李毅,潼南区教委成人教育科长李康龙,潼南区文联创评部主任魏国英,潼南区作协主席蒋芸徽,副主席杨昌庆、杨莙、吴长龄等出席颁奖典礼。李毅、蒋芸徽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颁奖典礼会场

本次校园文学作品大赛由潼南区作家协会具体承办,自征稿以来,共收到了区内外校园文学投稿作品452余篇,经潼南区作协组织本区作家初评,专家复评,最后邀请市作协作家审定,产生了小学组一、二、三等奖35名,初中组一、二、三等奖35名,高中组一、二、三等奖18名,优秀奖共计112篇。 

这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中、小学生的文学创作热情,提升了学生的文学写作水平,让更多新人的处女作崭露头角,对潼南区文化事业的迅速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颁奖典礼现场

潼南区教育工委委员李毅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潼南区作协主席蒋芸徽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