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舞蹈家协会会员缅怀聂帅功勋 传承红色基因

2020-10-28 23:29:1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28日21时讯(通讯员 罗安会)10月28日上午,重庆市江津区舞蹈家协会支部组织会员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接受传统教育、红色教育,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按照江津区舞协党支部四季度的工作安排,10月28日,支部委员会与舞协理事会联合组织党员、协会队长、骨干会员等30多人一起参加了党建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协会党支部建设,同时提高会员的整体素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江津区文联领导参加。

上午11点,党员和骨干会员们依次进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大厅,秩序井然,大家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缅怀聂帅不朽功勋。支部书记和协会主席带领党员、会员们一同向革命先烈、聂帅敬献了花圈。

这次党建活动,让会员们为聂荣臻早期参加革命所表现出的革命意志、崇高的革命理想、顽强的斗争精神深深感动,进一步了解聂帅对日作战,对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对科技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让会员们受益匪浅。

参观聂帅陈列馆后,区舞协党支部书记廖华梅同大家交流了观后感,她说,我们要学习聂帅甘于奉献、救国救民、爱憎分明,愿做国防高科技铺路石,我们要学习聂帅精神,铭记历史,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特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舞蹈家协会主席戴红玉感慨地说:“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远跟着共产党走,并用舞蹈艺术,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创作出一批有时代感、有精气神的舞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共产党,歌颂美好的祖国。”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