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作家协会、江津区诗词学会参加四川省合江县文学界联谊活动

2020-10-28 19:29:3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28日18时讯(通讯员 邓玉霞)10月28日,应四川省合江县作家协会、诗词学会邀请,江津区作家协会、诗词学会负责人邓玉霞、王锡全等一行到合江县凤鸣镇境内的金龙湖景区参加江津、合江两区县文艺联谊活动。

四川省泸州市、四川省叙永县、重庆市江津区、重庆市大足区等6个地区的作协、诗词学会就协会、学会建设、文学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江津区文联副主席、诗词学会党支部书记王锡全全面介绍了江津区文艺创作特别是诗词学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江津区诗词创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江津区深厚的诗联底蕴和中华诗词城市的成功创建进行了重点介绍,也代表江津区文艺界诚挚地邀请与会的文学界文友来江津交流指导,共同用文学艺术的形式,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和发展。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