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经开区文史文艺工作者到江津交流考察

2020-10-27 17:21:29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0-10/27/t2_(18X14X515X387)d61a6992-df57-49ef-b815-a6c1652f3c15.jpg

重庆文艺网10月27日17时讯(通讯员 龚铃智)10月27日,万盛经开区委宣传部率领万盛经开区的文史、文艺工作者到江津区调研,与江津区的文史、文艺工作者交流双方的文史挖掘和研究工作。

万盛经开区考察组一行和江津区文史工作者一起首先参观了陈独秀旧居、滨江路藏(长)联楼、江公享堂、江津博物馆以及石佛寺遗址等。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江津区文联进行了参观。在江津区文联,万盛经开区的文史、文艺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江津区文联介绍了长寿文化、名人文化、古镇文化、诗联文化、抗战文化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在中华诗词城市创建,中华诗词文化富矿挖掘上所取得的成就。万盛区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双方互赠书籍。

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地方文史、文艺工作上相互促进、资源共享。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