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抱时代感召 刻画英雄风骨 巴南区图书馆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2020-10-27 11:02:31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0-10/27/t2_(44X23X580X425)36b118b3-809d-4659-955d-0adc0b7b2a9f.jpg

重庆文艺网10月27日10时讯(通讯员 钟雨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晚,巴南区图书馆开展了“乐享光影”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广大读者走进CGV影城,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观看影片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即便身处和平年代,依然能够通过电影去感受战争的残酷和真实,接近、理解那些为祖国牺牲的先烈。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