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诗词学《铜梁诗词》会刊推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专刊

2020-10-09 15:25:11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9日14时讯(通讯员 苏其善)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书写铜梁乡村振兴辉煌篇章。近日,由铜梁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铜梁区诗词学会承办的诗词学会会刊《铜梁诗词》,推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诗词专刊。

近年来,分布全区各条战线的铜梁区诗词学会会员们,不但积极参与铜梁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还深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最基层,创作了大量歌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优秀诗词作品,用诗词传播正能量,鼓舞全区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士气,讴歌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坚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攻坚战。

会员们潜心创作的诗词作品,除在会刊《铜梁诗词》发表外,部分作品还在国家级诗词刊物《中华诗词》、市级报刊《重庆诗词》《重庆法制报》《重庆科技报》等报刊发表。这些作品以作者身边感人事例为素材,贴近生活,贴近一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本期《铜梁诗词》印制精美,共推出25名会员的古体诗词116首。彩页全部采取诗配画形式,以精美的诗歌配上会员们在一线拍摄的全区干部群众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照片,生动反映了全区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线上的动人故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刊物既图文并茂,又显得美观大气。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