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微刊《儿歌来啦》创刊

2020-10-09 15:19:2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9日15时讯(通讯员 王卫红)“草要发芽,春雨来啦;花要开放,风儿来啦;树要长高,阳光来啦;我要成才,儿歌来啦┄┄”伴随着欢快自豪的优美主题歌曲,一款面向全国的新媒体微刊《儿歌来啦》日前在巴南推出。

《儿歌来啦》由巴南区文联主办,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继楼题写刊名,开设了“传统儿歌”“经典回响”“花海采蜜”“同题擂台”“名作解读”“视界真美”“趣味填字”“巴地儿语” “儿歌知识”“儿歌杂谈”“儿歌信息”等栏目。图文并茂,美不胜收,音频视频并重,成人孩子参与,令人赏心悦目,受益匪浅。

《儿歌来啦》首期推出以来,深受欢迎和好评。著名儿歌作家刘建华表示,“主题歌真好听,听不够呢”;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魏宗认为“荟萃佳作,创意独特,值得期待!”;儿童文学作家袁其忠认为:“关注童心,呵护成长”。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