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花溪街道先锋村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2020-09-30 18:59:0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30日18时讯(通讯员 潘玲)为喜迎国庆和中秋佳节的到来,营造节日氛围,9月30日下午,巴南区花溪街道先锋村在锋竹苑小区举行“我们的节日”——庆国庆、话中秋、迎重阳“德法相伴,孝善先锋”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花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平、人大工委主任李光旭、花溪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马成凤出席活动。先锋村文联各协会会员、辖区幼儿园、志愿者和村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花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平出席并致辞。他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长期关心、支持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村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全体村民要弘扬抗疫精神,传承花溪人民勤劳勇敢、务实创新的奋斗精神,一如既往的关注花溪的改革发展事业,为花溪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为先锋村23位“慈祥老人”赠送了长寿面和月饼;表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志愿者。活动中穿插了扫黑除恶、垃圾分类、人口普查等有奖知识竞答,有效提升了广大村民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垃圾分类、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力进行。

花溪先锋村文联舞蹈协会、音乐协会的会员们载歌载舞,为祖国点赞,为家乡喝彩。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舞蹈为祖国献上祝福。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