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走进龙洲湾小学

2020-09-26 15:02:53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26日13时讯(通讯员 熊婧如)为适应少儿读者对数字阅读的新需求,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9月25日上午,巴南区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龙洲湾小学,开展了丰富的数字资源阅读活动,将数字图书馆亲自带到了孩子们的身边。

龙洲湾小学的同学们分班级走进展览区体验数字资源的神奇魅力。活动中,少儿多媒体图书馆、光影魔屏、数字展厅、移动朗读亭、VR眼镜、3D打印机等多种数字化信息体验,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争相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公共数字资源,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共享图书馆数字资源带来的便捷阅读,随时随地享受数字阅读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发挥图书馆在社会教育、文化传播上的推动作用。

今后,巴南区图书馆会继续推广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使更多的读者都能了解、使用数字资源,助力全民阅读,进一步推动网络书香建设,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