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最美夕阳红——巴南区图书馆开展第五期“老来乐”老年兴趣培训班

2020-09-24 23:33:0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24日23时讯(通讯员 钟雨芯)“退休后,生活范围窄了,朋友圈子小了,我感到很失落。现在,我又一次上学了。”9月21日,在巴南区图书馆老年书法培训课堂上,老年学员汪梅开心地说,学习使人年轻,她要践行“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老来乐”老年兴趣培训班是巴南区图书馆开展的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提高老年人兴趣爱好的系列活动。巴图选聘教学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为老年读者朋友开设了形体表演、主持朗诵、书法培训、摄影培训以及茶艺培训等课程,广泛满足老年朋友的学习需求,为老年朋友送上了饕鬄的文化盛宴。

“文化养老”成了老年人生活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内容。巴南区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开展“老来乐”老年兴趣培训班,丰富老年人退休生活,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图书馆希望老年朋友能健康学习,积极乐观,快乐学习,学有所获。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