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旅游风景好 龙水湖景区春节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新高
2024-02-19 17:40:56 来源:重庆文艺网

春节假期,大足龙水湖景区旅游市场火爆。众多游客走进大足龙水湖景区,欣赏湖光山色,体验湖畔温泉,品味玉龙神韵,感悟传统文化,欢度新春佳节,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新高。

景区码头乘船的游客
景区乘船的游客

景区活动丰富多彩,文旅消费持续火爆。春节期间,大足龙水湖景区开展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各项文化旅游活动与游客深入互动,红红火火过大年,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新春游园活动、趣味活动、体验活动轮番上演,深受游客青睐。现场年味十足,新年美食、新年猜谜、充气城堡、围炉煮茶、广场坝坝茶、麻将比赛、歌舞娱乐表演等,吸引大批游客前来体验。还有天气晴好,慕名前来乘坐画舫船、欣赏龙水湖美丽风景的游客达接待饱和量。据统计,春节期间,龙水湖景区共接待游客5.1万人次。

温泉水世界
温泉水世界

湖畔的两江假日温泉水世界作为玉龙春节旅游市场的核心体验,体验温泉已然成为游客热门的选择方式之一,更是市民游客“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心意之选。人们大多与家人好友结伴同行,在温泉中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春节期间,荣获国家温泉金汤奖的龙水湖五星温泉,迎来客流高峰,接待游客0.9万人次。

儿童游乐
儿童游乐

作为大足客流量第二大景区,龙水湖旅游度假区以秩序井然的游览秩序、安全严密的接待措施、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丰富的旅游资源,让享誉西南的龙水湖在这个春节实至名归。

文/唐栋文 图/舒展鸿 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