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通过!北碚区文化馆获批成立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
2023-12-15 21:49:38 来源:重庆文艺网

近日,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评审会议在线上举行。经表决,全票通过由北碚区文化馆牵头成立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的申请事项。

微信图片_20231215210053

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的获批成立,表明了北碚区文化馆具备牵头成立舞蹈专业委员会的良好环境、优势资源和人才保障。这是北碚区群众文化领域的一项国家级荣誉,对推动北碚群文舞蹈事业发展、提升北碚在全国群众舞蹈领域的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31215210058
微信图片_20231215210104

中国群众文化学会舞蹈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在中国群众文化学会的领导下,广泛团结全国舞蹈领域的群众文化工作者、从事相关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热心于群众舞蹈事业的社会力量,积极开展群众舞蹈的学术研究、作品创作、展演展示、人才培养等业务工作,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国群众舞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