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幼儿园开展庆国庆活动
2022-10-01 20:11:11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讯(通讯员 蒋露)金桂飘香三秋美,举国同欢国庆乐。9月30日,潼南区花岩幼儿园全园幼儿、教师,在本园大型活动室,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喜迎二十大 童心跟党走”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图片1
活动现场

本次庆祝活动,开展了升国旗、奏国歌,园长致辞,教师代表讲话,文艺演出等四项主要内容。舞蹈《种太阳》《胭脂妆》《国旗国旗多美丽》,打击乐《童心向党》,手语《中国字 中国人》,教师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等6个节目,拉开了国庆序幕,增添了节日气氛,活跃了校园文化。

“衷心祝福祖国生日快乐!衷心祝福祖国繁荣富强!衷心祝愿孩子们快乐成长!殷切期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花岩幼儿园园长蒋露在致辞中热情洋溢地说道。

图片5
教师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图片4
舞蹈《种太阳》
图片3
园长讲话
图片2
升国旗 奏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