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古龙小学开展“茶源·六一”暨百年校庆活动
2022-06-01 23:18:29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5月31日,大足区古龙小学开展了“茶源·六一”暨百年校庆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对古龙小学建校一百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学校师生为在场人员献上舞蹈《茶香》、茶文化展演《古小茶源》、诗朗诵《百年征程,百年树人》和书法特色教育展演等文艺表演。

图片2

据悉,为适应新人才的培养需要,古龙小学坚持特色发展之路。书法特色教育在师生中全面开展,并形成了阶段性梯次培养目标。利用古龙茶山、茶树、茶厂,学校还开展了茶艺文化特色教育,全体师生走进茶山、茶树、茶厂,感受古龙地方特色,学习茶艺文化的精髓,体验茶艺文化的温润,感受茶艺文化的博大精深。

图片3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古龙小学的艺术教育成果,激发师生爱岗爱校热情,让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有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