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税务单位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2022-01-27 00:58:4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6日22时讯(通讯员 向波 王洪平)日前,万州区税务学会、万州区国际税收研究会与万州区税务局在万州区税务局会议室,联合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万州区委党校教研处主任谢玲伶作专题宣讲,万州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邓向东主持会议,部分税务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参加报告会。

图片1

会上,谢玲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好好领会宣讲内容,认真思考消化,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