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花溪街道先锋村文联会员抒情怀 踏歌起舞庆华诞
2021-06-30 22:56:2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30日22时讯(通讯员 潘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6月29日上午,由巴南区花溪街道先锋村党委主办、先锋村文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先锋村江家院小区隆重举行,来自村文联各协会会员、文艺志愿者、辖区村民300余人参加。

演出在村文联舞蹈协会会员表演的舞蹈《江山》中拉开帷幕,协会会员们表演了《五星红旗》《童心永向党 强我中国梦》《党徽普照大中华》等红色主题节目,表达了全村人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豪迈与激情。文艺志愿者们还以联歌联舞表演了《长征精神铸信仰之光》经典舞蹈,通过舞蹈展现了红军坚忍不拔的革命意志和不朽的红岩精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花溪歌舞之乡的文化根脉和先锋村人民幸福健康、昂扬向上、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村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表达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对党的美好祝福。

最后演出现场在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潘玲的指挥下,演员与观众一起在激情高昂、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