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文化艺术馆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广场舞集中培训
2024-04-17 16:15:53 来源:重庆文艺网

4月17日上午,永川区文化艺术馆积极组织永川区各镇、街文化专干、文艺骨干共计200余人,在区文化艺术馆举办了2024年永川区文化艺术馆“全民艺术普及”广场舞集中培训活动。

区文化艺术馆舞蹈干部游益和吕佳琪两位老师进行广场舞规定动作教学。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通过现场示范和耐心讲解,带领学员们掌握了舞蹈的基本要领,确保舞蹈动作的规范。

这次培训现场学习气氛热烈,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尽快消化学习成果,充分发挥文艺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群众用健康的文艺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是永川区文化艺术馆为了全面实施全民艺术普及,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公共资源的文化惠民功能,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艺术生活的同时,也让全区热爱广场舞的民众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广场舞的特色。

(文图/永川区文化艺术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