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巴蜀文旅走廊建设 四川精品线路游重庆推介会圆满举办
2024-04-16 20:25:52 来源:重庆文艺网
项目推介会现场
项目推介会现场

华龙网讯(记者 姜连贵)雄奇险秀的剑门关景区、早已名满天下的黄龙景区、被誉为“川西小瑞士”的毕棚沟景区……4月15日下午,由重庆博锐传奇国际旅行社、重庆鑫景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阿坝州商会等组织举办的“百万职工游巴蜀 精品线路任你游”旅游项目推介会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为广大市民推介精品文旅项目、旅游线路,助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image003
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会长万学群致辞
image005
重庆市阿坝州商会会长赵杰致辞
image007
重庆博锐传奇董事长冯鹏义致辞

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会长万学群、重庆市阿坝州商会会长赵杰、重庆博锐传奇董事长冯鹏义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项目推介会现场
项目推介会现场

四川毕棚沟景区、黄龙景区、兴文石海景区、海螺沟景区、木格措景区、剑门关景区、唐家河景区、昭化古城景区等多位领导嘉宾亮相本次推介会。重庆各大旅游平台(社)和旅行门市30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共同探讨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毕棚沟景区推介
毕棚沟景区推介
黄龙景区推介
黄龙景区推介
兴文石海景区推介
兴文石海景区推介
海螺沟景区推介
海螺沟景区推介
木格措景区推介
木格措景区推介
剑门关景区推介
剑门关景区推介
唐家河景区推介
唐家河景区推介
欧洲精品线路推介
欧洲精品线路推介
image027
image029
image031
剑门关景区
剑门关景区

活动中,各景区旅游推介官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景区的特色风光和线路产品,并诚邀广大游客前往游览。其中,剑门关景区备受瞩目,以其壮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体验项目,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剑门关景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一个自然风景区,更是一个融合了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的综合旅游目的地。与会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剑门关景区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旅游业的发展。许多旅行社和媒体代表也表示,将加大对剑门关景区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战略合作协议电子签约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协议电子签约仪式现场

在推介会嘉宾的见证下,多家景区与重庆各旅行社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电子签约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百万职工游巴蜀 精品线路任你游”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旅游业内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当地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期待着未来旅游业能够迎来更加繁荣的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