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举樽相逢”重庆青年书协送福进万家走进企业
2024-02-07 23:40:0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图片
图片

​2月2日,重庆市青年书协与重庆崇晟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翰墨飘香,举樽相逢”送福进企业与茅台43度同庆小年夜活动。重庆崇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莉,重庆市青联常委、市青年书协主席阮斌,副主席朱睿、聂晖、田中、王树成、李胜波、向鹰、夏翔飞,高靖书画院院长莫衡,副秘书长王才、王小峰、唐茂轩以及前来团年的嘉宾、企业家、各界朋友和奋斗在一线的公司员工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青年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大家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中,聂晖副主席用“福”“尊”“酒”等篆书作品向大家讲解文字的由来及“酒”文化相关知识,同时把自己自作的对联送到公司员工手上;副主席朱睿、田中现场书写“龙凤呈祥”“龙年大吉”书法作品,让在场的各位真切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据市青年书协主席阮斌介绍,这次开展送“福”活动,就是希望通过青年书家的笔墨,把祝福送进企业,让每一个员工都能感受到新春的气息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会企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书法文化,为企业和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企业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企业人文艺术氛围,为企业文化建设助力,进一步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重庆市青年书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