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4年重庆市文旅志愿服务走进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水竹苑社区
2024-02-05 22:31:43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讯(记者 陈发源)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2月5日下午,在龙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由市文化旅游委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文旅志愿服务总队承办,重庆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水竹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欢欢喜喜过大年”2024年重庆市文旅志愿服务走进大竹林街道水竹苑社区活动成功举办。市文旅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用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一副副充满喜庆的春联福字,带给大家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5214948

当天下午,书法志愿者们特意书写的100余副春联、福字和蜡染日历送到了社区群众手中。拿到礼物的居民们欣喜万分,一副副春联福字代表着美满吉祥,一张张开心笑脸充满着喜气洋洋,处处呈现出新年新春的喜庆气氛。

微信图片_20240205214956
微信图片_20240205215002

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在市群众艺术馆南方艺术团开场舞《一起来跳舞》中拉开帷幕。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陆续登场,精彩亮相。声声嘹亮的唢呐,千变万化的魔术,诙谐幽默的相声,川剧绝技变脸吐火,节奏欢快的摆手舞,优美抒情的女声独唱……你方唱罢我登台,现场观众乐开怀。著名的巴渝笑星凌淋的散打评书,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市文旅志愿者的风采,为水竹苑社区营造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205215008

刚刚过去的2023年,重庆文旅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塑造品牌,升级平台,壮大力量,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刚刚跨入的2024年,重庆文旅志愿者们将满怀信心,任重道远,为进一步做好公共文化和志愿服务,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图/重庆市群众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