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预告 | “冠达之春”大型民族交响主题音乐会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2024-01-02 20:51:53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讯(记者 陈发源)1月4日,由重庆卫视与冠达控股集团联合主办出品,中国广播艺术团精心策划、重磅打造的“冠达之春”大型民族交响主题音乐会将在重庆大剧院隆重上演,音乐会以大气磅礴、真挚感人的多彩乐章彰显“感恩时代 乐咏中国”的鲜明主题,以创新的理念、多元融合的艺术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高品质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刘学俊任总监制,著名词作家、导演胡适之任总策划,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张高翔任总导演,青年作曲家白浩钰任音乐总监,制片人孙楠任总统筹。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范焘、葛亚南执棒,著名歌唱家殷秀梅、阎维文、王丽达、著名胡琴演奏家姜克美,著名古筝演奏家苏畅,著名主持人赵保乐、龚洁、重庆卫视主持人何苗苗,以及青年歌唱家龚爽、岳璐、马佳,小提琴演奏家田雪等众多艺术家倾情出演。

音乐会包括:序、“情系中国”“隽永中国”“美丽中国”“盛世中国”、尾声六个部分,曲目既有原创优秀作品《崛起》《二十四节气》《大河九曲》的篇章节选,也有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节日序曲》《茉莉花》,经典红色歌曲联唱《映山红》《十送红军》《英雄赞歌》,《太阳出来喜洋洋》《红梅赞》等具有鲜明巴蜀音乐特色的歌曲,以及展现民族乐器演奏技巧和独特魅力的《百鸟朝凤》《夜深沉》;更有《在希望的田野上》《长江之歌》《母亲》《大海·牧羊曲·少林》等众多岁月金曲,抒发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礼赞。

本场音乐会由中国广播艺术团旗下: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中国广播合唱团、中国广播电声乐团联袂演出,众多著名艺术家倾力加盟,规模空前、阵容强大、群星闪耀,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