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网集团出版游戏《三国志异闻录》获批 排兵布阵、PK群雄之路近在咫尺
2023-10-27 22:17:10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讯(记者 杜典韵)10月26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23年10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87款游戏获批版号。其中,重庆华龙网集团出版的传统策略回合制手游《三国志异闻录》就在其中。

说起回合制网游,那绝对是中国游戏史上一座经久不衰的里程碑。从中国游戏发展的朦胧阶段,这类游戏就是无数中国玩家的启蒙大作。从第一代端游回合制到第三代,十几年的发展史早已沉淀了回合制忠实玩家,用户群极为广泛。时至今日的各大手游排行榜,回合制类型的游戏依旧频频霸榜,一次次证明了这类游戏的经典性。

然而,目前传统回合制类型的手游大作并不多见,却依旧有一群稳定的玩家用户“嗷嗷待哺”。在此前景市场下,一款由华龙网集团出版的传统策略回合制手游《三国志异闻录》横空出世,并刚刚获批版号,

三国志异闻录是一款传统策略回合制玩法的手机网游,玩家需要根据敌人的弱点进行排兵布阵。战斗过程节奏较慢,在完成该回合的策略谋划、等待战斗结束的过程中,玩家有大把时间自由安排,也可进行玩家间的互动。游戏操作简单、玩法丰富,游戏中加入的装备、技能、多职业、多属性互克、武将、坐骑、帮派等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充足的操作空间,让玩家充分感受“buff叠满”的爽感。此外,玩家可以同时操作数个角色,长时间在线获得游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