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宣传文艺演出走进“全国文明村”——大足区古龙镇大林村
2022-09-07 21:22:10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9月6日晚,由大足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区文旅委主办,双桥经开区文化馆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争做大足文明市民”宣传演出活动走进“全国文明村”——大足区古龙镇大林村,为广大群众送来“创文”精神食粮、送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图片1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进一步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创文”知识。演出开始前,区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宣讲了关于集中整治“十大陋习”致市民的一封信,增强了大家抵制“十大陋习”的意识。随后,主持人精心准备了关于志愿者服务精神、社会公德等“创文”知识竞答题,学生和村民踊跃参与,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2

整场文艺演出两个小时,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歌舞、歌曲独唱、男女对唱、情景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并普及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精髓和内涵。

图片3

通过此次创文宣传演出活动,不仅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还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区大家创”的良好氛围,助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