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中山书画院换届大会召开
2022-07-01 23:29:28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6月30日,民革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中山书画院换届大会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出席并讲话,大会由市委会秘书长刘金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1190115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革重庆市中山书画院章程》;宣读了中山书画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命文件,任命张春新为院长,李雅梅、唐楚孝、刘静、高冠峰、唐健、黄静、方彪、王波、郑开国为副院长,刘静为秘书长(兼),阮斌、何国胜为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20701190123

龚小雪在讲话中指出,民革重庆市中山书画院自成立以来,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发动全体理事,为多党合作事业和繁荣书画艺术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中山书画院以换届为契机,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进一步引导全体理事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确保政治信念和政治方向不动摇;充分认识中山书画院对服务民革工作的重要作用,积极为书画院履行服务职能创造便利条件,引导书画家们积极参与文化惠民、送文化下乡等公益活动,进一步支持和服务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有利条件,继续以展览、培训、采风写生等方式提升书画院整体艺术水准,加强联系交流,坚持按章程办事,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储备。

微信图片_20220701190127

张春新代表中山书画院新一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此次召开的书画院换届大会,是书画院的工作推动会、鼓劲会。书画院全体理事将凝心聚力,努力提升书画院整体艺术水平,通过参与各类活动,组织艺术家参加扶贫帮教等活动,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民革事业和重庆文化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190131

会后,中山书画院召开院长会议研究有关工作。

文图/重庆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