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川江之夏文艺演出活动
2022-06-23 15:35:3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罗永书 龚铃智)绚丽的灯光,欢快的音乐,动人的舞蹈……6月19日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江津区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川江之夏文艺晚会在白沙川江医院燃情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601

此次演出的15个节目均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包括情景朗诵《喜迎二十大》,新疆舞、藏族舞、蒙古舞、旗袍舞、拉丁舞、军歌联奏、小合唱、川剧表演等,书法和太极也搬上了舞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首男声独唱《川江号子》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熟悉的节奏,极具川渝地方特色的曲调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整台晚会最终在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青春有我》舞蹈中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619

据了解,今年已是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年在白沙举行川江之夏文艺演出,今年的文艺演出节目相较去年,从表演形式、节目内容、文艺类别多样性上都有了新的提升,给群众带去全新的视听体验,让现场观众“品尝”了一道一年一度的精彩艺术大餐。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643

“这是我们第二年跟随文艺志愿者队伍送文艺到川江医院啦,发挥自己的文艺特长,给当地群众送去喜闻乐见的精神食粮,看到大家看得开心,自己也觉得格外兴奋幸福!”结束表演的演职人员们加入到观众中,一起继续感受文艺演出的热情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