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业优质资源 搭建影视交流平台 演员试镜中⼼实训基地、星名⽅演员俱乐部正式启动
2022-05-21 11:00:0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5⽉20⽇,在重庆市委宣传部电影处、重庆市⽂旅委⼴播电视节⽬管理处(电视剧处)的关⼼下,在重庆市⼴播电视协会、重庆市电影制⽚⾏业协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尚产业联盟、重庆市模特协会的⼤⼒⽀持下,由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和重庆市星名⽅⽂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实训基地和星名⽅演员俱乐部在重庆市南岸区盛汇⼴场三楼成功举⾏了启动仪式。

重庆市电影制⽚⾏业协会理事⻓裴云纲(1)

仪式上重庆市电影制⽚⾏业协会理事⻓裴云纲代表重庆市电影制⽚⾏业协会、重庆市影视拍摄⼀站式服务平台,对重庆演员试镜中⼼实训基地、星名⽅演员俱乐部的成⽴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受重庆独特的地理环境、⽂化魅⼒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导演纷纷⽽⾄,我市成为了全国影视剧组取景地宠⼉之⼀。这对我市的影视、⽂旅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这份喜爱跟认可,让重庆拥有更多机会和可能。虽然重庆影视⾏业呈良好发展趋势,但相⽐于北京、上海等省市,在产业链配套、本⼟⼈才培养等⽅⾯需进⼀步加强。今天演员试镜中⼼实训基地和演员俱乐部的成⽴,精准的切合了我市影视产业发展的需求。借此机会我衷⼼希望这个平台未来能致⼒于优秀演艺⼈才的挖掘和培养,搭好线上线下资源数据平台,扩⼤对外宣传,打造成为⻄南乃⾄全国具有⼀定影响⼒的‘演员之家’。建⽴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为剧组提供更加全⾯、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满⾜剧组需求的同时,更要努⼒营造良好的影视氛围,吸引更多优秀摄制组来渝拍摄,为进⼀步推动我市影视⽂化产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星名⽅演员俱乐部负责⼈仝庆雷(1)

星名⽅演员俱乐部负责⼈仝庆雷表示:“近些年随着来重庆拍摄取景的各类电影、电视剧、⽹剧、微短剧等越来越多,在给我们⾏业从业者带来更多机会的同时,也对各类配套演员的需求也⽇益增加。演员俱乐部的成⽴,除了为各类演员提供⼀个真实、丰富的平台,更想通过我们的努⼒来提⾼重庆演员的职业素养和表演质量。我们将会定制培训、交流、分享等⼀系列相关公益活动,为重庆的所有演员开放。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将重庆的演员储备和专业技能有⼀个质的改变。也希望通过这些举措,不仅仅只是给重庆演员谋取更多的表演舞台,同时也希望,将来能吸引剧组来重庆拍摄的不仅仅是独特的城市和地貌环境,更是因为重庆有⼀批优质的演员⼈才和完整的配套体系。”

微信图片_20220521104645(1)
微信图片_20220521104640(1)

最后,重庆市⽂旅委⼀级巡视员、市⼴播电视协会会⻓江卫宁,重庆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刘贵明,重庆市⼴播电视协会副会⻓、秘书⻓冉军,重庆市⽂旅委⼴播电视节⽬管理处(电视剧处)副处⻓邱远莉,重庆市电影制⽚⾏业协会理事⻓裴云纲,重庆华⻰⽹集团⽂化艺术中⼼总监、重庆⽂艺⽹总监姜连贵,贵州都匀匀影集团运营总监、都匀影视基地演员公会副会⻓⾦剑,重庆市⼴播电视协会副会⻓、重庆市电影制⽚⾏业协会副理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尚产业联盟副理事⻓秘书⻓熊雄,星名⽅演员俱乐部负责⼈仝庆雷共同⾛上舞台,为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实训基地和星名⽅演员俱乐部的启动仪式剪彩,并预祝其更好的为影视⽂化产业发展提供助⼒!

微信图片_20220521104702(1)
微信图片_20220521104652(1)

星名⽅演员俱乐部⽴⾜重庆,⾯向全国。携⼿重庆市演员试镜中⼼共同致⼒于为地⽅从业影视演员搭建强有⼒的线下资源平台和线上数据平台,让扎根地⽅的演员不再仅限于区域化、局限化的演出机会;更是为普通影视爱好者提供⼀站式进⼊影视圈的⽅式,专业打造提升,成就演员梦想;星名⽅演员俱乐部已与众多国内知名影视公司、导演⼯作室、选⻆团队强强携⼿,为各类演员争取国内更好、更多的表演舞台及资源,帮其提升⼤众认知度、职业规划及演艺服务,打造具有全国具有⼀定影响⼒的“演员之家”,为表演从业者提供更有保障的⾏业助⼒。

微信图片_20220521104649(1)
微信图片_20220521104707(1)

据悉,星名⽅演员俱乐不仅只为专业演员提供服务,也为艺术院校毕业⽣和表演爱好者开放该平台,⼀旦成功加⼊俱乐部后,将获得连续五年的“表演课程培训、表演技能提升;个⼈演员简历制作;剧组优先推荐、⾯试和试戏绿⾊通道;专业经纪服务;职业规划、形象宣传;演艺事务法律援助”等⼊会⼗⼤权益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521104656(1)

(本文图片由活动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