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积平”水彩画专场今日开拍 18件艺术精品等你来抢拍

2021-08-04 19:59:25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1-08/04/bbb3889f-722f-4949-96d5-ff4ccbdc8e63.jp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4日19时讯 今(4)日10时,华夏文物在线第43期线上拍卖会——"邹积平"水彩画专场线上拍卖会正式开拍。

据了解,水彩画由于色彩透明,适合制作风景等清新明快的小幅画作。水彩画就其本身而言,具有画面大多具有通透感的视觉感觉、绘画过程中水的流动性两个基本特征,由此造成了水彩画不同于其他画种的外表风貌和创作技法的区别,颜料的透明性使水彩画产生一种明澈的表面效果,而水的流动性会生成淋漓酣畅、自然洒脱的意趣。

本场拍卖会精选著名画家邹积平水彩画专场共计18幅,其中包括静物、动物、风景画等,其画功精良,配色讲究,给广大藏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选藏会。

据悉,本次拍卖会将于8月5日22时结拍。网友们可进入“华夏文物在线”微信小程序,完成关注和绑定电话号码后,点击拍品页面查看拍品详细信息,点击下方的“缴纳保证金”即可参与拍卖。

(本文图片由华夏文物在线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