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重庆少年“书画家”真风采!博观万象·传承文脉——重庆市第二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隆重启动
2021-06-17 15:01:37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7日14时讯 全市热爱书画创作的青少年们注意了,一件大喜事正向你们靠近!近日,“博观万象·传承文脉”——重庆市第二届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正式开启征稿。

这是一个为全市青少年儿童打造的展示书画才艺的荣誉殿堂,这是一个为追求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和圆梦舞台。

此次征稿从6月16日开启,至7月20日结束。征稿对象面向年龄在6-18岁的少年儿童、在校及各培训机构学生。要求投稿作品为国画、水粉、水彩、油画、版画或毛笔书法(字体不限)中任一类别。

投稿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书法、美术作品尺寸以4尺中堂(138cmx68cm)、4尺斗方(68cmx68cm)、4尺对开条幅(138cmx34cm)、3尺对开条幅(100cmx34cm)为宜;水粉、水彩、油画作品尺寸长宽不超过100cm为宜。参赛者需按登记表栏目要求填写,并贴在作品原件右下角。

征稿结束后,大赛将在2021年7月20日-22日期间,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组成专家评审会,对参赛作品分组进行公平、公正、公开评定。大赛设置分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组,每组各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共200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将在华龙网和重庆文艺网进行网上展示,并装裱后于8月1日-8月15日期间在博象美术馆(武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梧桐大道3号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对外展览。

附:参赛方式

1﹒电子投稿:将作品照片、作者信息、报名登记表传至组委会指定邮箱2654177495@qq.com进行报名;

2﹒作品上传要求:作品上传照片高度清晰、平整,JPEG格式,不小于5M,不大于10M;

3﹒参赛作品原件需附上作品标签寄送到活动组委会;

4﹒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和评审费;

5﹒本次参赛作品不收装裱件,由主办单位统一装裱后进行对外公开展览。家长在一个月内可自行到博象美术馆领回学生作品,主办单位不另行邮寄退还作品。

“博观万象·传承文脉”重庆市第二届青少年书画大赛(方案)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