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 书爱党情怀——龙洲湾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公益讲座

2021-04-19 17:21:29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1-04/19/b4cbc2e3-f5e6-4aea-9b47-fd3d383ca7a2.jp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9日17时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书法语言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4月17日,龙洲湾街道联合重庆付裕文化,举办庆祝党建100周年书法公益讲座。

参与此次活动有华龙网集团文化艺术中心总监、重庆文艺网总监、华龙网书画艺术联谊会秘书长姜连贵,书法报重庆工作总站站长唐洪汪,巴南区部分书法家,龙洲湾街道及付裕文化相关负责人,龙洲湾辖区100余名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座特邀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巴南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龙洲湾书法家协会刘兴刚作为主讲,紧紧围绕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书法的历史发展脉络,并现场挥毫泼墨,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随后,付裕文化负责人就孩子们书写坐姿、握笔姿势等进行详细讲解,让家长和孩子们意识到习惯养成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签名墙签名合影,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书法讲座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相结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普及书法教育,写好中国字,推动龙洲湾文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讴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文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