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原创歌曲《辉煌的历程》MV4月21日首发

2021-04-19 17:01:11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99/2021-04/19/b324f63a258f457596beb6c51be3b918_40151_1280_720_2000.mp4/tzwj_video.m3u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9日16时讯 “妈妈常常告诉我/七一是您的生日/歌声中我举起手向您宣誓/前行路上无论风雨/我要永远地跟着您……”4月21日,由重庆市万州区文化馆、区音乐家协会联合出品,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委、万州区文联共同监制的原创歌曲《辉煌的历程》MV视频将在万州首发,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市万州区的音乐人不忘初心,满怀激情,用真切的文字和音符谱写新时代动人的旋律。

歌曲《辉煌的历程》由重庆市万州区文化馆馆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万州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吴春帆倾情演唱。

“文艺是民族精神的火炬,音乐作为一门抒情达意的艺术,植根于人民丰富的生产生活。此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音乐人要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重道义、勇担当,用作品、用歌声讴歌新时代,赞美新时代。”歌曲的词作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万州区音协理事、二级作家何真宗说。

重庆市万州区文化馆副馆长,区音协副主席、秘书长、本首歌的曲作者易良军表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用文艺作品表达人民的心声和对党的热爱,是使命,也是担当。他呼吁万州音乐人要提高站位,坚守初心,潜心创作,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

歌曲简介:

4月21日,重庆原创作歌曲《辉煌的历程》MV视频首发,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深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该歌曲有何真宗作词,易良军作曲,吴春帆演唱,重庆市万州区文化馆、区音乐家协会联合出品,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委、万州区文联共同监制。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