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 川渝版权保护知识云竞答今日开启 小米体脂秤、小米手环等丰富大奖等你来领

2021-04-19 07:05: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1-04/19/76a39df4-b63e-4b43-852f-1f156ad485cd.jpg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答题界面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197时讯(记者 陈发源)今(19)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版权局获悉,2021年川渝版权保护知识云竞答线上答题于今日上午9点正式开启,市民朋友们可通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文化巴渝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还有小米体脂秤、小米手环等丰富大奖等着你!

据了解,本次版权保护知识云竞答采取120秒时间制,共十道题,参与竞答的网友需在120秒的时间内完成答题,每人每轮1次机会,赛后根据分数高低进行排名,本轮竞答结束后,最终排名前40名的竞答选手将按排名分别获得由重庆华龙网集团提供的小米体脂秤、小米手环、小米夜灯、小米书包等丰厚大奖。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注意到,本次竞答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题型,题目设计以版权保护基础知识为主,也不乏思维判断和分析等题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答题过程中,当你选错答案时,系统也会自发为你解析正确答案,帮助竞答选手们扫除版权保护知识的“盲点”。

据悉,第一轮答题从4月19日9时持续到4月23日23时,网友们可以前往2021年重庆市版权宣传月官网(链接:http://art.cqnews.net/html/col607738.html)参与答题,也可以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文艺栏目、文化巴渝微信公众号-“版权竞答”参与答题,每轮答题获奖者将在下一期进行公布。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