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有梗”开放麦12月1日首演 传统曲艺跨界联合脱口秀拯救你的无聊!

2020-11-30 09:52:51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0-11/30/t2_(0X15X203X330)10468fab-0e03-43d6-9999-fffc5c84382f.jpe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30日09时讯 随着近期脱口秀综艺的崛起,中国喜剧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变革。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脱口秀这种不同的喜剧形式!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线下也有这种脱口秀的表演。如今,在重庆,也有了——“嘿有梗”开放麦。

12月1日19:30—20:40,首场“嘿有梗”开放麦将在山城曲艺场(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邹容广场29中本部大门旁)上演。

据了解,“嘿有梗”是由重庆市曲艺团联合扯馆儿倾力打造的时尚爆笑单口喜剧秀——“嘿有梗”既展现四川评书、谐剧等传统曲艺魅力,又加入极具幽默、诙谐、的脱口秀,为观众展现各种不同形式的喜剧演出。

开放麦(Open Mic)是脱口秀演员的练习舞台,国内外脱口秀演员都是在这样的舞台上成长起来的,在这里,可以见证内容的打磨和新人的成长。

一场开放麦的时常通常为一个半小时,由一位主持人串场,8-10位脱口秀表演者上台,每人表演6-8分钟的脱口秀,不公布演出阵容是开放麦演出的特色,无论是名声在外的节目卡司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都以平等的机会在这磨练自己的段子,以幽默的方式讲述自己生活的独特经历。其特点是笑点密集,平均每分钟都有3-4个笑点,每一场脱口秀都是几百次的爆笑体验。

在解放碑,这样一群人,热爱着这个行业,将此视为事业,妙语连珠、幽默诙谐,他们把自己讲给观众听,让观众在笑的同时开始思考,用笑声应对人生的百般滋味。

寒冷将临,传统曲艺跨界联合脱口秀,在山城曲艺场奉上一场场喜剧艺术的演出,给你初冬的温暖。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