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音乐·为你写歌|为学生逐梦翱翔加油助威 励志歌曲《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唱响校园

2020-11-01 21:09:40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99/2020-11/01/26f03d3f29ad4ebcb7079331b8d10f69.mp3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日20时讯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是一首写给全国中小学孩子们的歌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个孩子一路的点滴成长都在不断蜕变和绽放,孩子们的笑容是那么甜美,在书声琅琅的教室里认真学习,在充满快乐的校园里放声歌唱,带着知识和技能飞出校园,飞向远方。歌曲创作人回忆起小时候的场景,由此创作这首歌曲,希望孩子们都能展翅翱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到最后不怕输,为梦想继续前进!

杜成林,音乐唱作人,创作型歌手,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代表作《我爱你我的重庆》《花开新时代》,抖音神曲、全国中小学励志歌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