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版权局创新培训形式 抓“三结合”强化软件正版化队伍建设

2020-08-03 11:45:45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3日11时讯 2020年是“宣传工作创新年”,重庆市版权局坚持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创新求突破、在创新中求实效,今(3)日,由重庆市版权局举办的2020年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开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鹏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2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开班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下专题培训与线上网络培训相结合,理论教学和实操相结合,课程培训与会议交流相结合,围绕网络安全形势分析、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国产基础软件产业发展、正版软件监管平台应用等内容,邀请市委网信办、市经济信息委、市财政局、重庆银保监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作专题培训。

各区县宣传部副部长、市级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联络员8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班还同时召开了区县版权管理工作座谈会,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做好版权管理相关工作。不少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内容实,师资强,培训与工作结合度高,直击难点、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市属国企和区县软件正版化工作联络员400多人参加网络培训

各区县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市级有关部门软件正版化工作联络员共80余名同志参加线下专题培训,市属国有企业、各区县软件正版化工作联络员等400余名同志参加线上网络培训。

(本文图片由重庆市版权局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