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不如去南滨路走走》上线发布 跟随音乐聆听南滨路故事

2020-06-09 21:22:27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99/2020-06/09/0754c00c839547a495077a892ba256a8_27530_1280_720_2000.mp4/tzwj_video.m3u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9日20时讯 今(9)日,由重庆资深音乐人老虎作词作曲,重庆著名音乐人胡海舰演唱,张序、姜连贵担任出品人,由重庆文艺网、华龙网集团文化艺术中心、酷豆音乐、拍手影视  、铜音文化联合出品歌曲《不如去南滨路走走》正式上线发布 。

歌曲以轻民谣的方式唱出南滨路的各个著名景点,优美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轻快的演唱风格,让南滨路的著名景点在歌曲中一一呈现,让人心驰神往想去南滨路走走。“从弹子石老街到黄葛晚渡/从海棠烟雨黄葛古道穿过/字水霄灯的奇妙和呼归石的传说/”美景来不及细数,去江边听江水低吟、看对岸的灯火,去青石板看是否踩出前世的印迹······

既然南滨路有如此让我们心动的美食美景,既然也是这好时节,那还等什么呢?不如去南滨路走走,遇见着你的遇见,邂逅着你的邂逅。

《不如去南滨路走走》

词曲:老虎

演唱:胡海舰

出品人:张序 姜连贵

 

不如去南滨路走走

不用约谁 只要自己去感受

从弹子石老街到黄葛晚渡

好风景你来不及细数

 

不如去南滨路走走

放下一切 让自己彻底放松

从海棠烟雨黄葛古道穿过

好心情你尽情地享受

 

字水宵灯的奇妙和呼归石的传说

已快被拔地而起的高楼淹没

可我们惊叹的目光

惊叹的目光

却隐约还有一丝感动

 

慈云寺的神秘和龙门浩老街的繁荣

已慢慢跟上了都市的脚步

可我们经常还是

经常还是

沉醉于对岸的灯火

 

不如去南滨路走走

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生活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