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重庆艺术考级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典礼举行

2020-06-04 15:22: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2697/2020-6/4/2006040310487345_398054_mp4/2006040310487345_398054_27283_1280_720_2000.mp4/tzwj_video.m3u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4日14时讯 6月3日下午,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重庆考区委员会(以下简称“文旅部艺发中心渝考委”)主办的2019年度重庆艺术考级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典礼在重庆市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举行。重庆天籁恒凰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等80家艺术培训机构和赵文静等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合影

书法报重庆站站长致欢迎词

天籁恒凰教育校长徐莲代表先进机构发言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重庆考区委员会负责人蔡灵做《活下来 方能更精彩》的主题发言

80家单位100名个人受表彰

因受疫情影响,文旅部艺发中心渝考委原计划2020年2月召开的重庆艺术考级工作年会后延至6月线上线下分散举行,小规模的先进单位的表彰线下举行,大规模的业务培训及工作研讨视频会将在线上举行。

先进单位

先进单位

先进单位

据悉,全市艺术培训机构大约3000家,年培训学员近100万人次,教师职工等从业者10万余人,是青少年儿童学习艺术的主战场,对学校艺术教育起到了极大的补充作用。文旅部艺发中心渝考委在重庆市内签约合作单位约1400多家艺术培训机构,优选前5%的单位予以表彰先进,本次获奖单位有80家,分布于全市38个区县80个镇街;先进单位的评选标准按教学质量(主要以学生考级成绩、青少年艺术节成绩、德艺双馨文艺展示活动成绩为参考)、师德师风建设、社会公益贡献、学员家长评价、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认可度等做综合评判。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为抗疫英雄子女提供免费公益艺术培训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中,白衣天使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为国为大家,舍命奋战医护前线,却无暇顾及自己的小家。会议发起了为抗疫英雄子女提供免费艺术培训公益活动,120家优质培训机构立即响应,结盟签约,提供1200个价值900万的免费学习名额给抗疫英雄的子女们。

全体入盟成员大合影

与会嘉宾积极支持签名见证

与会校长积极响应签约入盟

从即日起,只要凭抗疫证书,在重庆艺术考级网、重庆艺术考级微信公众号、或者电话023-62457665即可报名,所有公益联盟单位门前都有《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标牌,均可接受报名及免费培训。文旅部艺发中心渝考委将为所有抗疫英雄子女提供免费专业艺术展示和展览、免费艺术考级服务。即日起至6月30日参与报名,为抗疫英雄子女提供的免费培训、展示、考级等活动将截止至12月31日。

与会校长积极响应签约入盟

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重庆负责人发出倡议

市文联原副主席、市摄协主席、著名作家、诗人杨矿,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郭道荣,市美协副主席、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原院长、教授许世虎,重庆市中国画学会副秘书长唐楚孝,巴南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周鑫,重庆华龙网集团文化艺术中心总监、重庆文艺网总监姜连贵,书法报重庆工作总站站长黄璜,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重庆考区委员会负责人蔡灵等参加活动。

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