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保护知识云竞答受热捧 开放首日超200人参与

2020-04-08 17:14: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答题界面)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8日17时讯(首席记者 陈发源)昨(7)日,2020年重庆市版权宣传月版权保护知识线上云竞答正式开放,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答题,首日参与人数突破200人。

据了解,在竞答开始前,活动主办方陆续推出了“每日50题 版权科普我和你”版权保护知识竞答题库,为网友科普版权保护常识。题库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线上云“备考”,为第一轮答题竞赛做足准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答题界面看到,第一轮竞答题型多为单选题,题目以版权保护基础知识为主,也不乏思维判断和分析等题型。首日参与答题的选手分数普遍偏高,38名选手获得100分,30名选手获得90分,31名选手获得80分。榜首选手更是以20秒的最快速度成为首日最佳竞答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竞答结束后,排名前40名的竞答选手将获得由北京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的“WPS+云办公协作版”会员3个月,可使用金山PDF文档转换、文档修复、数据恢复、金山OCR识别工具等功能。

目前,版权保护知识云竞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一轮答题时间将持续到4月12日17时,还没有参与的网友可以前往2020年重庆市版权宣传月官网(链接:http://art.cqnews.net/html/col607738.html)、文化巴渝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