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情 携手迎春归 大渡口区原创防疫文艺作品演播精彩上线

2020-03-16 20:54:17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2724/2020-3/16/200316100110851_388486_mp4/200316100110851_388486_23996_1280_720_1500.mp4/tzwj_video.m3u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6日15时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渡口区群文工作者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创作了一批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喜闻乐见的防疫文艺作品,在全市、全国主流媒体和相关平台推广展播百余期次。

今(16)日,由中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委、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同心战疫情·携手绘春色”大渡口区原创防疫文艺作品演播正式通过新华网、人民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重庆文艺网、重庆群众文化云等平台同步播出,通过线上的方式精彩呈现战“疫”佳作,为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向好,复工复产、生活秩序重新开启凝聚力量、加油鼓劲。

这场演播活动涵盖了歌曲、小品、三句半、快板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战“疫”佳作。

在这个美好的下午,让我们相约新华网、人民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重庆文艺网、重庆群众文化云等网络媒体播出平台,一同欣赏大渡口区原创防疫文艺作品的精彩演播吧!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