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开州公益电影人在行动

2020-02-17 16:57:01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7日16时讯 从电影幕后走上战“疫”前线,将流动电影放映车改装成防疫宣传车……连日来,重庆市开州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充分利用农村公益放映队点多、线长、面广,以及和群众联系密切的自身优势,协助当地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开州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党员干部参加寨子坪社区防疫工作

据悉,开州区电影放映公司在保证员工身体状况和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通过流动电影放映车、小喇叭、宣传栏等方式,深入城镇社区、农村街巷,广泛宣传防疫抗疫政策和知识。

白桥镇放映员参加本村防疫工作

开州区公益电影人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他们虽然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冲在前线救治病人,但他们能发挥电影放映优势,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偏远地区的群众宣传防疫知识,为抗击疫情做公益电影放映人力所能及的事,诠释电影人的使命与担当。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