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控 众志成城】重庆文艺界“战疫”网络义演
2020-02-08 20:47: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在这个元宵节之夜,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和重庆文艺网精心打造、隆重推出“重庆文艺界‘战疫’网络义演”。

这是一场特殊的演出。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演出的全体参演者都“窝居”在家,完成了从曲谱、脚本创作到演唱、表演和录制的全部工作。

这是一场朴实无华却充满执着的“网络义演”。

演出的制作者同样“宅”在家里,用功能并不强大的家用电脑,完成了整场演出的编排和剪辑制作。多少次熬更守夜之后,他们通过互联网将这台“义演”送到了你的面前。

这更是一首关于爱、勇气和希望的“指尖上的战歌”。

参演者和制作者真诚希望,即将看到演出的你,能够动动手指,积极转发演出的链接,让重庆本土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的“战疫”节目,传遍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乃至全国。

被隔离的是病毒,不是爱!

请欣赏这场特殊的演出,让我们一起放声高呼:“重庆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指导单位: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