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控 众志成城·重庆文艺战“疫”系列报道】“声”援武汉 共抗疫情 重庆原创音乐团队推出公益歌曲《噩梦的终点》

2020-02-08 18:21:03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0-02/08/t2_(21X0X457X327)a30428f2-0532-45cd-b160-3a735521544b.pn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8日18时讯(记者 吴思佳)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也唤起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产生了一批催人奋进的优秀作品。

2月1日,乐饭原创音乐的音乐人也迅速行动起来,创作了抗疫公益歌曲。2月7日,由音乐人韩东辰创作、乐饭原创音乐制作、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支持的公益歌曲《我们不散》发布。2月8日,音乐人杨封创作的公益歌曲《噩梦的终点》也正式发布。

“我希望《噩梦的终点》能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儿,同时也鼓舞大家抗击疫情的斗志。”杨封说。

“我看见 希望的颜色 是蓝色 变换交织成红色/我看见 你的眼睛 是疲惫的 是充满坚定的……”杨封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前面的主歌,我用了一点黑色的感觉在里面,听起来会有一点压抑。但在副歌处,能感受到有种力量能把人从黑暗里带出来,而这种力量就是这群迎难而上的逆行者。”

乐饭原创音乐的音乐人李波说:“希望通过公益歌曲《噩梦的终点》和《我们不散》的发布,能激发战‘疫’斗志,凝聚必胜决心,彰显打赢信心,充分展示方方面面万众一心、排除万难、众志成城、务求必胜、争取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