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控 众志成城·重庆文艺“战疫”系列报道】江津文艺志愿者自发创作抗疫进行曲《众志成城》

2020-02-05 19:49:44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0-02/05/t2_(15X2X298X214)cf698c23-ae72-46b2-b4bb-2591d6221bbf.jpe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5日19时讯 “在波涛汹涌中现出脊梁,在艰难时刻越焕发力量……”在2020年的春节,全国人民打响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江津文艺志愿者们以铿锵有力的热情,录制了抗疫进行曲《众志成城》。激昂雄壮的旋律,唱出了抗疫勇士们的慷慨逆行,也激发了人们与疫情抗击的坚强斗志。

《众志成城》歌曲以合唱者逐级加入层层递进逐渐加强的歌声,高亢壮悲,展现了全民参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必胜声势和坚定意志。

现在,就让大家来欣赏一下吧!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